17了,说来可笑

       一直以来,生活在自己一个人的小世界里,也就没有感受到外界的灰暗.一杯红茶,一场电影,就可以是一个下午;一个朋友,一种心情,就可以是一场人生.我知道自己是钟情于改变的人,但我也害怕它.害怕未知的恐惧.谁知道普洱是否如红茶一般恬淡呢?

       两年前,我无意识地给自己赢得了人生的跳板;两年后,我站在这跳板上,彷徨,期盼,畏缩,向前.有如面对此刻窗外的暴风雨,我恨它扰乱这夜班的丝丝睡意,也感激它带来清晨的沁凉.最后一年,我该为自己做点什么.

       我没有遗憾

       今天,没有去学霸了.我累了,因为好久没有对一个人着迷.或者说,没有想到居然还那么迷恋那种感觉,不论是谁给的.

      I dont want to mention the guy any more, since he is too mysterious, of course, excellent as well. Im so young so naive. Im still afraid of a relationship since Im so clear about my ambition. Thx for his remind, I really really need to focus on my stuff for this period of time. Am I look stupid with my silly words yesterday? Sure I am. Whatever, I will never take back what I said. Because they were always what Im was thinking. I should be myself, including keeping my right choices and the wrong ones.

     今天,在WJ家里待了一整天,我从没觉得我们的关系这么好过.几经波折到了他家,从地铁站出来还走了那么多路.去找了我不太愿意去找的闺蜜,等不到她是否跟我们一起吃午饭的决定我们就自己去吃了自助烧烤.随后又把周围的商场逛了个遍.没有任何负担,没有任何拘束,甚至一起挑卫生巾,问我那个瞬吸蓝条能干吗用.一路都在互黑,一路都是欢笑.

     我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这么纯粹的友谊了.一个新晋的男闺蜜,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变得这么平淡随和.什么时候他变得这么gentleman,也许是和珊仔学的?反正,是变得更惹女孩子的喜欢了.好变化,是吧.

     我的烦恼,真的就变简单了.越简单的生活,越容易摆脱烦恼.如果不是对自己有要求,对生活有这样那样的要求.有时候是有必要的,有时候是没必要的.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分辨何时必要何时又不必要.

     我明白,就算我的生活糟透了,乱得连自己都不忍直视,我还有他们.爱情总是短暂的快餐,容易上瘾也容易变质.最长久也是最营养的还是自家饭菜,经济实惠,吃得又放心,天天也吃不腻,不吃的时候还会时常想念.

     真的太蠢了.居然遗漏了人生的这一大笔财富.我是那种幸运到现在去找初中死党玩还不会被打回的人,感觉就像是过了一个周末没有见一样,没有生疏隔膜,甚至是更亲密.很有可能,这些人就是一辈子的朋友了.很可能,以后再遇不见这么真心和我交朋友的人了.我17了,但我还是有这么多这么多的人听我讲暗恋失恋的故事,讲作业试卷的操蛋.讲老师茶婊的八卦,想去BBQ有人一起AA,想去唱歌有人过来抢麦,逛超市有人拎包,看电影有人跟我抢票.此生夫复何求.我17了,我还拥有那么多属于孩子的宝物.

     我喜欢这种感觉,永远有人为你撑腰的感觉.不管在哪里跌倒,爬起来总有人帮我拍拍身上的灰,告诉我不能放弃,不能忘了你有的多优秀.

     我要是在这些人面前把这件事办砸了,我很难原谅自己,不仅对不起自己,更无颜面面对他们的陪伴和支持.爱情随时都会凋谢,友情却在墙角常开不败.





评论(1)
热度(4)

© Arist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