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失去了你。

人渣黯。:


“我也曾见过伤心的人”


咱俩认识整整三年了。

你把我当做你最后的堡垒,没有人能摧毁你,没有人能撼动我。

两年前我爱你时,帮你追你爱的人。

那人任性苛刻,动辄挑刺冷战,你为了他拔光了满身的刺,我看着都疼。

但我不能说话。

我什么都不是。

我说过很多次喜欢你,有时候透不过气来,觉得把前半生的力气都耗尽了。

——我再也没像爱你似的这么爱过别人。

空窗期的时候我开始恣情玩乐,和男男女女勾三搭四,和最小十六岁的女孩儿交往过,但在你面前总是一副服帖温顺的模样。

我觉得自己懦弱。

我并非意气用事的人,只是在看到你的时候容易丢盔弃甲。


“你总能安慰我,正如我也能在适当的时候,安慰着你。”


你所有的心事我都知道。

从你小学时代喜欢的男生,到你高中被闺蜜挖墙脚,我记得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有什么习惯有什么忌口,我知道你写日记的秘密博客,有时是宣泄,有时是排解,我一直都在看,从来不说话。

我得给你自由,哪怕我最不想给。

“我自卑了这么多年,唯有喜欢你这件事,我不会输给别人。”


但你不爱我。


我们是彼此的退路,你是我的底线,谁碰你的话我他妈的会疯。

你折磨我却又拯救我,这有什么办法呢?

我抓紧一切机会说爱你。

直到我失去你。


“我觉得你那么好,可是看着我的时候眼里像是有光。”


你是我的光,永远都是。

 

评论
热度(233)

© Arist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