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不那么热衷文字了
可能是因为这两年过得太平淡 无需用文字刻意地记录和表达 不像曾经那么幼稚又深刻 把别人的每一句问候都记录下来 生怕生活的细节被自己的慵懒一点点磨光 直到没有
更可能是因为这两年过得太惊艳 让我每每提笔都心头一沉 想写的太多 要说的太乱 和时间错位的大脑跟不上现实的更新速度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心中百感交集 搁下笔 我还是说给自己听听就够了
我慢慢觉得自己变了
一个不热衷文字的女子就是一个不会注重细节的女子 也就失去了享受生活的能力 终日做着以为会让自己开心的事 碌碌无为 直到她发现自己已经被文字抛弃
我尝试着一点点地记录自己 我知道重拾这样一个好习惯对于这样一个不好的自己是很困难的 但是我得回去吧 回去过一个好的能给予我一个躲藏的地方的生活
我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入世 在人群中流离失所 才发现我并不适合那里 我不够勇敢 我不够果断 我会留恋会不舍会示弱会不甘 我情绪化 这是一脸倔强无恙后面躲不过的梨花带雨
现在 我静静地走回去 已不在意这样的往返有多不堪 不在意已得或已失 即使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也是一种回归 回归自己 回归本心 回到一个可以为我挡风遮雨的地方 回到灵魂的出发点 回到最初的柔软的怀抱 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离开你

评论
热度(3)

© Aristoto | Powered by LOFTER